全幅廣告

2007年11月10日 星期六

emule發生的hash中…磁碟空間不足

這幾天在下載一個4.5g的大檔,搞了四、五天終於下完了,
不過下完後不斷顯示磁碟空間不足,
我的設定是temp放在c碟(ntfs),下載完全後放到d碟(fat32),
這時我看c碟明明還有2、3g的空間,想說算了,也許它下載完後需要另一個4、5g的空間來做轉換,
所以就趁這個機會將c碟裡面的東西燒到dvd上,
騰出了大概10g的空間,不過emule還是一直顯示磁碟空間不足><"
難道是d碟不足?明明還有7、8g的空間啊~
於是上網找解答,看了一些解答好像都不能解決我的狀況,
我就手動將temp裡的.part檔案移到d碟,
居然還是顯示空間不足…
我突然了解了,問題在於fat32不支援4g以上的檔案,
將emule中的完成檔路徑改到c碟後,再按繼續讓它hash…就ok囉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